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iPhone 4s 入手

忍了一年之後,小弟總算入手了新的iPhone,
就在電腦前等了二個小時,才申請到一張iphone 4s的中華預約單。
還好,運氣還不錯,第一批就拿到了~~~

雖然,iPhone 4s 在美國早就開賣了,
為了留下個人敗家的紀錄,
當然不免俗的要放幾張開箱照啦~~

iPhone 和中華電信送的殼子~~



用3gs拍的,所以看起來沒這麼精細。

中華電信送的保護殼,真的不是很合身 ><


沒辦法,只好加個手機吊飾,假裝是吊飾造成的錯~~

此外,神腦的店員還不忘提醒我,手機受潮的話,是不能維修的哦!!
檢查受潮的方法是看耳機孔和充電孔內部,如果檢測點的地方變成粉紅色,就表示受潮了。
如上圖右邊兩張圖,我目前當然是看不出來有受潮啦,我的iPhone 4s可是新機丫!!!


最後,放幾張iPhone 4s 試拍照,
讓大家比較一下,看看iPhone 4s是否真的能打敗一般的DC

校外的小花


食物近拍

夜景

新北市政府外一拍

板橋捷運站一隅

當然,畫質一定是比3GS強大很多啦,
跟單眼比起來,肯定是未夠班。
不過我個人大概能用到這樣相素的相機就很滿足了,
夜景的部份還可以接受,食物看起來超好吃的~~~

以上為簡易版開箱照,以後有機會再多拍幾張比較一下。


==========================
底下條列出我個人覺得要拿到手機之後,記得做的一些項目:

開通導航王

系統備份與轉移

啟用Siri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