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iPad2版的iCompta同步流程

如果各位有看過小弟之前所寫的iCompta介紹,相信對iCompta這個軟體並不陌生。

個人幾乎是每天都會用二三次以上,記帳真的是相當快速。
最近買了iPad2之後,發現iCompta是universe的軟體,
也就是iPhone和iPad通用,只要購買一次,兩種device都可以使用,iPad不用另外再買HD版本的。
真的是個好軟體,不枉我花了0.99美金,買了這個超值的軟體。

iPad版的iCompta操作模式和iPhone一樣,只是可以看到的內容比較多,
當然,一樣有著超好用的"同步"功能。

本來我以為iPad版的iCompta需要和Mac版的同步,不過沒想到,iPad版的可以直接和iPhone版的同步,只要兩台機器連線到同一個無線基地台,就能同步啦。

同步過程如下:

Step 1 開啟iPad版的iCompta並找到"同步"的選項,如下圖左下角的紅色框框:


 如果iPhone的iCompta已經開啟,則會看右邊看到iPhone的名稱。



Step 2 開啟iPhone版的iCompta

開啟iPhone上的iCompta並且點選"同步":


 Step 3 從iPad版的iCompta同步
點選ipad上,iphone的右邊的藍色箭頭,iPad就會和iPhone同步。
第一次同步,iPhone會詢問,是否要和iPad連線,如下圖: 

 確定之後,兩台機器就開始同步啦:

iCompta真的是一個優質的記帳軟體,在這一個到處都講求雲端的年代,記帳也是要雲端同步一下啦。
但是千萬要記住,要給iCompta加密一下,不然敗家的紀錄被人發現就不妙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