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iPad 2 入手~

總算,讓我等了二個多月之後,iPad 2終於在我手上出現啦!!!
我也來一個開箱照吧,雖然已經晚了二個月,不過還是照一下自爽也好 ><

其實因為我有預訂,而且又是買冷門的黑色,所以沒有排什麼隊就買到了,有預訂果然有差。


在網頁上看著這個報價單看到快流口水了:



我作夢都會夢到我親手拿出iPad 2的情境:





盒子打開可以看到一台iPad 2乖乖地躺在那裡,靜靜地等著我:



配件只有電源和傳輸線,沒給耳機,真小氣><



看在咬一口的蘋果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驗明正身,是有3G版本的iPad 2,上方黑黑那一塊不是"黑沒洗"哦,應該是3G天線的設計吧



配搭Smart cover,就是一台功能強大的超級數位相框啦:



好啦,不專業的開箱文就到這邊啦,有空再分享一些Tips給大家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