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各地時區的簡寫和當地時間

我想大家都知道各地的時區都不太一樣,有的時候,某些事件的截止期限都是以當地的時間為準。例如前幾天Fastfinga限時䧏價,因為作者是紐西蘭人,所以,期限以當地的NZST為準。為了趕在截止日期前下載這個軟體,我一直在找尋有沒有軟體或網頁可以直接告訴我某個特定時區的時間。

因為大部現成的軟體,時間都是標示城市名,例如紐約,雪梨,很少有軟體,直接告訴你NZST、EST現在的時間,畢竟一般人不會去記時區的簡寫,所以就算直接告訴你NZST現在時間,一般人真的不太常用到。

但是,如果是常常出國,或是常和國外的有接觸的朋友,相信常常為了換算時區,搞的自己一個頭二個大吧。
底下我提供一個網頁,其中包括了各時區的簡寫,只要點擊簡寫,如NZST,就會開啟一個包含該時區現在時間的網頁:

http://www.timeanddate.com/library/abbreviations/timezones/

其實,寫這篇的主要理由,是因為我每次都找不到好用的地區換算網頁,這次總算讓我找到一個比較方便查詢的網頁了,不記下來,可能下次又不知道要找多久了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