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Survey Conference 必備的工具

找尋一個適合的Conference投論文,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每個Conference Deadline都不一樣,有時候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適合自己題目的會議,結果人家已經投稿結束了。

對於剛踏進研究領域的學子們,最希望獲得的資訊,莫過於如何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Conference,底下為大家介紹幾個網站,供大家參考,也方便以後自己可以查詢。


Wikicfp



Wikicfp主要是一個由Wiki所建置的網站,可以登入為會員,並且將查到的conference紀錄在自己的list中,方便追蹤deadline的時間。此外,還可以看到其他人追蹤的Conference為何,搞不好連自己survey的時間都省下來了哦。

網頁如下:
http://www.wikicfp.com/cfp/

他還將Conference分門別類整理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去找相關的Conference,或者是Jouranl。
螢幕快照 2010-11-23 下午3.12.27.png


Journal會比較少,有deadline的special issue才會列出來。



Conference search



Conference search的介面比較美觀,搜尋出來的結果,會有彩色的時間軸,告知特定的Conference的投稿截止時間和會議時間。

截圖如下:
螢幕快照 2010-11-23 下午3.17.02.png


這個網頁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點,還有各Conference的rating,方便評估該會議值不值得參加。

網址如下:
http://www.confsearch.org/confsearch/



目前我常用的網站就是這兩個啦,如果大家有推薦的,也請通知我一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