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JOSS 相約下次再聚

我不常寫食記,一來沒有好的相機,二來文筆不佳,三來個人對吃沒什麼研究,所以,怕寫出來的食記反而造成該店家困擾。而且我也不善於評論食物的好壞,畢竟對我而言,東西能填飽肚子就夠了。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我決定把我第一篇食記獻給JOSS,不為什麼,單純只是想要留住當下感動,把JOSS給我的印象紀錄下來。

緣起


一個平凡的週間日,三五好友打算找一間美式餐廳打打牙祭,聽起友人推薦遠企旁新開了一家美式漢堡店--JOSS,聽說剛開幕不久,價格也合理,當下我就Google了起來,從推薦的文章看來,還滿不錯的:

http://blog.xuite.net/carelesswhisper/foodndrink/36864954

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2010/09/joss.html

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9342122

http://saygodspeed.blogspot.com/2010/09/jossto-my-best-friends.html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看再多的推薦文,不如親自去一趟,話不多說,馬上前往JOSS。

徘徊於進出之間


剛到JOSS門口,第一個印象就是簡單又直接的招牌,不走進去看,可能會誤以為是那一家精品店呢

IMG_0412.JPG


門口的"Welcome"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IMG_0437.JPG


簡約又清爽,處處看得到店家的用心。

IMG_0441.JPG


如此落落大方的設計,看的出來該店家為了營造出美式風格的巧思與細心。

IMG_0439.JPG


以上就是JOSS屋外的擺設,簡單大方,位子不多,個人是覺得很適合點個餐點,帶著我的MBA,悠閒地在JOSS寫Code。

這就是美式漢堡!!



屋內我就不多加介紹了,因為一走進屋內,我的肚子已經在叫了,漢堡的香味已經讓我失去了理智,馬上打開MENU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IMG_0417.JPG


由於全店只有一位親切地正妹老闆娘,所以老闆娘並沒有花很多時間為我們介紹,
不過沒關係,中英文我都看的懂,而且我幾乎都只點培根牛肉漢堡,
因為肥滋滋的培根加上油膩膩的大塊牛肉,才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
所有的料理價位約在NT160~NT220之間,個人覺得真的很合理,還不收服務費,
真的是佛心來的。

沒錯!!這就我要的,大大片完整的生菜,再加上咬了一口之後,肉汁會一直滴一直滴的美式風味,可惜我已經沒有手拿相機了,不能將這樣的滿足感照下,就算是用文字也無法形容咬下去第一口的感動,彷彿又回到了美國,坐在Seattle的waterfront,一邊吃著cheese burger,一邊喝著cola。

IMG_0425.JPG


如果你有吃過1885或是Evans,我相信你絕對不能錯過JOSS,JOSS真的很適合坐下來細細品味美式料理的好地方。
我們下次聚餐就約在JOSS吧!!


JOSS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28巷5號
電話:(02) 2732-53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