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保險有感

其實個人是覺保險是有其必要性,畢竟意外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會發生,
所以,近年來,如果有Sales打來推銷保險,我都會聽聽看看,比較一下。

我稍微比較了一下近年來意外保險的趨勢

[1年前的意外保險]



銷售人員A:您好,因為您是我們銀行的優質客戶,所以現在有一個優惠活動要告訴您。

hdj:嗯,請說~

銷售人員A:現在我們有一個意外保險的產品,是還本型的意外險,20年繳滿就會還給你所有的繳款,這20年內您的大大小小傷害我們都會理賠。

hdj:嗯,很不錯,我再考慮看看。

[半年前的意外保險]



銷售人員B:您好,因為您是我們銀行的優質客戶,您的健康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所以現在有一個優惠活動要告訴您。

hdj:嗯,請說~

銷售人員B:現在我們有一個意外保險的產品,是還本型的意外險,20年繳滿就會還給你所有的繳款,此外,這個意外的保障是終生的,一直到80歲您的大大小小傷害我們都會理賠。

hdj:嗯,真的很不錯,我再考慮看看,比半年前還划算。

[一星期前的意外保險]



銷售人員B:您好,因為您是我們銀行的優質客戶,您在我們的銀行信用良好,所以現在有一個優惠活動要告訴您。

hdj:嗯,請說~

銷售人員B:現在我們有一個意外保險的產品,是還本型的意外險,20年繳滿就會還給你102%的繳款,此外,這個意外的保障是終生的,一直到80歲您的大大小小傷害我們都會理賠。

hdj:嗯,真的很不錯,保障終身,還有2%的獲利空間,我再考慮看看。


掛上電話,我稍微想了一下,保險的優惠越來越好了,只是每次銷人員打來都說這一檔非常划算,不買就來不及了。
但是按照這個趨勢,好像是越晚買越划得來,看起來也沒有所謂的早買早享受的優越感,我看還是等等比較好搞不好那一天會有個110%的方案出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