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用Mac的人好像變多了

今天去參加自由軟體鑄造場專案平台說明會說明會時,看到好多人用Macbook哦,真的差很多,感覺以前參加各種會議的時候,就覺得很少人在用Mac的電腦,現在自己用了Macbook air之後,發現身邊用Mac的人多了很多。真的不誇張,我的座位旁邊至少就有三四個人是用Mac的,我還看到了很少見的黑色Macbook,真的覺得apple應該多注意一下台灣的市場,如果有人在做統計的話,我相信用Mac的人數真的已經增加了許多。

正因為如此,apple也應該多多關心一下台灣的Mac使用者,就像我最近拿Macbook air去修,這麼一修就是半個月,半個月沒有電腦耶,我相信在美國的話,早就被罵的天混地暗了。害我最近進度嚴重落後,整天掛心於送修的MBA,做起事來都提不提勁。還有更扯的事,等我拿到修好的電腦再說好了。

除了從身旁的朋友看到MAC成長的趨勢之外,從本Blog的流量也可以看出一二。來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大部份都是想了解Mac和iPhone的一些心得筆記,當然,還有一些流量是來自於latex的教學。不過,本著分享的精神,本人不會因此只撰寫有賣點的apple文,偶而還是會寫一點比較冷門一點的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