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iPhone 4下週五開賣,中華電信老客戶可否續約購買?

其實丫,我本身已經是iPhone 3GS的使用者了,所以,並沒有很期待購買到iPhone 4,不過,手還是受不了控制,按下了iPhone 4的預購按鈕,不過,到時候也不一定要買啦,我相信我自己的克制力~~
(如果看到我手上拿著iPhone 4,那一定是有什麼誤會,是誰放在我手上的@.@)

姑且不論iPhone是否值得購買,我到是發現一個巧合。還記得去年入手iPhone 3GS的時候,我是參加中華電信的預購活動,大約好像是星期五拿到的,沒想到今年的iPhone 4也是在星期五開賣,不知道我會不會在第一時間被通知呢?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想換啦,iPhone 3GS真的很好用,除非有人跑來跟我買走這台3GS,不然我還真的沒有什麼藉口買iPhone 4。
底下開放一個幸運兒可以獲得一台iPhone 3GS,不過,當然要用錢買,價錢我們可以再談談。(奸笑ing...)

此外,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綁了兩年約,現在才剛過一年,解約還要付違約金,總不可能再辦一支高費率的號碼吧@@
不過目前有看到傳聞中的iphone 3gs老客戶方案,如下:

針對已購中華電信iPhone3G/3Gs之老客戶推出老客戶升級方案,若您下月合約將於12個月內到期時,則可申購iPhone4,辦理時,舊約需累計,您下次即需待相加的合約到期次日後,才能再辦理續約方案。

消息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gelosu/4940729738/

如果這是真實消息的話就太好了,老客戶就可以換新機啦,只是又多加了兩年的約,不過時間過很快的啦,一下就又過了一年了,馬上就可以拿到有閃光燈的iPhone 4耶,真讓人心動丫。

2 則留言:

撲啦 提到...

第一行:「並沒有很期待購買到iPhone 4」
最後一句:「馬上就可以拿到有閃光燈的iPhone 4耶,真讓人心動丫。」
忍了這麼久,馬腳還是露出來了吧~XD

匿名 提到...

嘖嘖嘖~~被發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