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工商時間-Bloggerads&Blogad比較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好像又多了幾個廣告丫?其實我單純只是想做個實驗,看看國內與國外的網路廣告商有何差異,所以除子用Google adsense之外,我又申請了一個Bloggerad。Bloggerads是國內的廣告商,所以,感覺看到的廣告都滿親切的,而且很多公益廣告也都滿有實質的意義。其實放在側邊和最底下,並不會特別的礙眼,所以就讓它們先擺在那裡,看看廣告的效益啦。

目前看起來,Bloggerads就算不去點廣告,它也是有基本的瀏覽獎金,好像比Google的好那麼一點,畢竟,平時一般人應該不會特別想去點選廣告, 所以,如果稍有一點人氣的Blog,就算沒什麼人去點廣告,也是有些許的進帳可以買杯飲料喝,目前看起來還算ok,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申請來玩玩看,申請網址如下:

http://www.bloggerads.net/

當然,本著研究的精神,我順便也申請了Blogad這個老字號的網路廣告,不過,看到很多人都不太推薦,因為曝光的獎金太少了。原則上,Blogad分兩種獎金模式:曝光獎金和點擊獎金,兩者只能選一個,所以,官方建議每日流量5000人以下的Blog,最好使用點擊獎金,5000人以上大流量的Blog則選擇曝光式獎金。目前我是選擇點擊獎金,主要是要比較Blogad和Bloggerads的點閱效益的差別。申請網址如下: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

雖然推薦Blogad的人不多,但是根據我這些日子的觀察,平均而言,Blogad每一個click點閱約是1元,而Bloggerads則是一個click約0.5元,所以,單就點擊的獎金而言,Blogad給的廣告費算是比較高地。不過如果平日沒有善心人士幫忙點閱廣告,那就一毛錢都沒有了哦。所以,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現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廣告商和獎利方式。

以上就是小流量Blog的實際測試,給大家做個參考,哪一天本Blog流量大了起來,我再跟大家update新資訊,不過也要等到有那麼一天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