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動手拆解Mac mini

我拆了Mac mini啦!!!
不要誤會,此Mac mini不是最近那台標錯價的Mac mini server,而是一台荒廢多年的舊款mini。不過在還沒收到新的Mac mini server之前,先拆一台舊的過過癮也不錯,而且說實在的,新的買來我也捨不得拆吧。

為什麼要把這台Mac mini給拆了,因為他連開機都開不了啦,所以難逃變成磚頭的命運,只好將他拆開來研究看看啦。不過要拆舊款的Mac mini真的是不容易,尤其手上沒有什麼好用的工具,看了很多人的教學,都需要用到一把平刮刀,但是我只有一把15公分的鐵尺和六個橡皮圈。橡皮圈的作用只是方便我將底部的蓋子拉起來,不過因為這台mac mini是要丟掉的,所以,我不毫留情地隨意亂拆,拆開之後的樣子如下圖所示:

IMG_1561.JPG


IMG_1563.JPG


便當看起來還是很討喜,看來他的外殼還是有其他的利用價值,拿來當存錢筒也不錯。

拆解過程的參考來源:

http://29438.blog.hexun.com/24957140_d.html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480&t=154182&p=1&cache=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