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賀] 本網誌上個月瀏覽總人數突破二千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跑來我的Blog,看我寫的奇怪文章,因為大部份都是比較技術性質的經驗分享。如果真的要感謝的話,我要特別感謝Google大神,因為有77%的流量都是來自於Google的搜尋引擎,真的是太神啦~~

所以,扣掉熱心的Google大神,平均每天有10位訪客來觀看的文章,我想也是因為有你們對我常久以來的支持,Google才會這麼關照我吧。所以,接下來我會多寫一點文章,看看本Blog會有什麼有趣的變化。

BTW,可能是最近寫了很多篇有關Mac mini server 的文章,所以人氣因而上升吧。不過,有些技術性的東西不記下來,真的很容易忘記,如果對這些文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常回來看看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