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Pages的垂直選取

前幾天聽說TextMate有垂直選取這項功能,
就覺得Textmate不虧是Mac上必備的編輯器之一。

聽說完這樣功能之後,我剛好正在用Pages寫我的報告,
想說Pages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功能?
所以我就按著Option鍵,接著用滑鼠選取我要的內容,
果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成功地將垂直的內容選取出來了。
如下圖所示:


螢幕快照 2010-05-13 下午6.11.52.png


選起來之後,就能對所選的內容進行格式上的修改,
還挺方便,這樣就可以如圖中所示地將行號用不同的顏色標示,
不用再一個一個慢慢點選了,真是一個貼心的功能。

1 則留言:

saiba 提到...

也只能換顏色不是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