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Google earth on iPhone

說到Google Earth其實我並不常用,
因為還要另外灌軟體,
但是如果在沒有網路的地方,Google Earth就很好用了,
所以一直以來都希望手機也可以有google earth,
果然iPhone上就有Google Earth,而且還不用錢,
不過很可惜,台灣的app store不能下載,
看網路上討論一堆方法去申請美國的帳號,
我自己也有試過了,連我自己在美國的debit卡都拿試了,
結果還是沒辦法申請成功><
最後,發現日本的apple ID也是可以下載Google Earth,
當然就去申請一個來試試看,也順利的下載Google Earth回來啦
而且我看iTune上的提示,一個人最多同時擁有5個帳號,
所以這種方法也算是合法的了哦~~

試玩的結果還算滿意,操作的過程也很流暢,
只是偶而會出現記憶體即將用完的提示><
用了一個星期的iPhone,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警告。

底下這張是進入Google Earth的畫面:


接著找到UC Berkeley,照了幾張熟悉的照片,像是iHouse:


都到了Berkeley了,當然要照一張Cory hall啦


以上內容就是小試Google Earth的小心得,
沒有長篇大論,因為其實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實際的應用:P
主要還是申請帳號比較麻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取得Google Earth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