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重返UCB

沒想到一年之後我又回到了UC Berkeley
這次轉了好幾趟飛機才到
實在是好辛苦哦
不過感覺自己的坐飛機的經驗值又增加了不少
以後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出國應該不會搭錯機啦
出了SFO都沒有人來接機
一整個覺得好空虛 ><
只好自己搭Bart到UCB
快一年沒搭Bart了
研究了一陣子才恢復記憶
路上還被加拿大來的華人搭訕
因為他第一次來舊金山
我就很好心的告訴他如何搭乘和轉車
雖然我也是邊看地圖邊猜的
總算是沒丟臉
還知道怎麼搭Bart

到了UCB之後
Jason和Joshua很熱心的來幫我拉行李
總算是還有點良心丫
大致上UCB的景像都沒有變
只是有些商家已經換人
而且大概是我剛從紐奧良過來
所以看到路上的黑人也都不怎麼怕
跟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的感覺差好多
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迷失方向
不過我還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再來到UCB
有一種很熱悉的感覺
我只會在這邊待個三天
無法好好再次體驗美國的生活
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大概連買紀念品的時候都沒有了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